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你看这鸽子像不像棱承

你看这鸽子像不像棱承

 

【all博】求婚大作战

我在想屁吃,我又开始了

*ooc我的,女博女博

*含阿米娅/能天使/凯尔希/拉普兰德/陈

都是我老婆嘻嘻嘻嘻(失去理智)


side.阿米娅

——————————————————————

她又站在落地窗前拉小提琴了。

你是被有些不太连贯的小提琴曲唤醒的,有点忧伤的曲子。窗外依然昏暗,被天灾席卷过后的世界分不清是早晨还是夜晚。

她套着的那件宽大白衬衫似乎是你的,刚好遮盖她尾巴的长度,扣子也没扣齐,滑落下来露出少女洁白无瑕的肩膀。

你悄悄起身靠近她,吻在她的肩头,将她拥入怀中。

“衣服也不穿好,是想让我大早上的就把你吃了吗?”

你调侃她,却是替她拉好衣服。她吓了一跳,琴弓和弦碰撞发出一声有些刺耳的声响,曲子也戛然而止。你满意地看着她因害羞有些泛红的面颊。

“博士?别这种开玩笑啦。”

她看清是你,倒是安心下来窝在你的怀里,可微皱的眉头并没有放松。你知道她在想什么,陪着她也眺望起窗外这阴郁的世界。

“阿米娅。”你叫她。

“嗯?”

她没有回头,痴痴地愣了一会儿才回答你。你把她揉得更紧了一些,下巴抵在她脑袋上。

“我一定会找到解决办法的,无论天灾还是矿石病。以神明起誓,我将还这天空一片碧蓝,但在这之前——”

你从内袋里掏出一个东西给她看。

“右手无名指,再加一个戒指啦。”

躺在你手心的,是一枚镶金边的戒指。


side.能天使

——————————————————————

她给你烤了苹果派,说是在工作之余也要好好休息休息。

你酷爱吃甜食,但因为身体原因凯尔希不允许你摄入过多糖分。天天偷吃一口冰箱上的白糖都高兴的你对于能天使的苹果派根本无法抗拒。

她转身倒了杯牛奶,递给嘴里塞满苹果派的你。你含糊不清地去夸她手艺好,在牙关闭合的时候虎牙却磕到一块似是金属的硬物。你疑惑地吞下口腔里残留的苹果派,将那个圆环吐了出来。

那枚戒指和她头上光环相似,就像光环的缩小版,淡淡地散发着金色光芒。

她笑得有点欠扁,接过戒指用纸巾擦拭。

“这是拉特兰的传统婚戒,本来是结婚仪式的时候才能拿出来的。不过这里不是拉特兰,没有那么多规矩。所以,你愿意成为这枚戒指的主人吗?”

你呆呆地听她讲,看着她摩挲着戒指表面,一脸认真地替你戴上。

“老板......不,义人啊。”


side.凯尔希

————————————————————

你看着手里正闪着银光的戒指,有些苦恼。

你喜欢凯尔希很长时间了,从失忆开始。你的直觉告诉自己,在失忆前一定和她有过什么,尽管她现在只字不提。之前路过戒指店时你一眼相中这款对戒,花光所有的积蓄也只够买其中一只。好在求婚的话,一枚也够了。

你决定赌一把

终于鼓起勇气打算去敲门的时候,门已经开了,手里拿着文件的她差点撞到你怀里。

“怎么,找我有事?”

她清冷的声音响起,你还没准备好就已经见到对方,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下意识地把拿着戒指的左手往身后藏。她看你慌慌张张的样子,皱了眉头。

“算了,进来说吧。”

你想过最多的可能性就是被她直接无视,却怎么也没猜到她让你进了办公室。没有想象中那样刺鼻的消毒水味道,不知是不是喷了空气清新剂,反而有股淡淡的甜味。

她办公室的沙发很柔软舒适,但你现在并没有心情去享受生活。她关了门,靠在沙发对面的办公桌旁边静静站着,像是在等你说话。

“呃.....就是....那个....我很喜欢你。”

你有些心虚地看了她一眼,她还是那么平静,像是没听见刚刚的话一般,你有些慌,站起身来把左手摊在她面前。

“我没什么钱,只能买一个戒指,但我保证之后肯定会攒钱把另一个买回来的。所以,你能不能....能不能.....”

你讲话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几乎变成了嘟囔。

“可以。”

“你说什么?”

“我说,你的求婚,我答应了。”

她叹了口气摘下了右手的医用手套。

“还有,你可以不用去买另一个戒指了。”

那无名指上带着的,分明就是对戒的另一枚。她垂眼看着那戒指,她洁白的发丝挡住了脸,看不清表情。

“你没失忆前就求过一次婚,你刚刚说的话和表情,跟以前几乎一模一样。”

你把震惊咽下肚子,颤抖着声音问她为什么不说?是不是怕失忆以后你会爱上别人,不想束缚你,所以只字不提?

她没有回答,但你知道这就是她的回答。

你选择沉默,然后在她眼前直接将戒指套到自己的无名指上,开门出去了。

你不知道她心里是怎么想的,不过这之后,你再没见她带过手套。


side.拉普兰德

——————————————————————

白色的鲁珀坐在办公桌上玩弄对面正在努力工作的,你的柔软发丝。这是她想和你讲事情前的习惯性动作,你再清楚不过了。

于是你也放下手中的笔看着那个笑得灿烂的疯子。你不知道这次她又会说些什么疯狂的想法出来。你们两个就这样互相看着,谁也没移开目光。

最后反而她先笑了出来,是你最熟悉的那种有一点点刺耳的笑声。她凑近了对你说:

“博士,你要不要嫁给我?”

没有鲜花没有戒指也没有惊喜,当然你知道像她这种人是不会特地准备些什么来的。只是因为她想到了,所以就说了,仅此而已。但偏偏这一句话就让你动了心,你点头算是回应。

她挑眉拉开你的衣领子,弯下身一口咬住你的肩膀。咬得有些重,你痛得牙关紧闭,她尖利的犬齿刺破皮肤,直至渗血。

“拉普兰德的印记,在我买回戒指之前,可不允许你擅自抹掉了啊,博士。”


side.陈

——————————————————————

“所以你这,又是闹哪一出?”

龙门近卫局的长官头也没抬。

你在龙门近卫局门口蹲了好几天了,陈这个加班狂魔根本就没出过这栋楼,你有些烦躁,选择直接冲进楼里。

还好警员们都认识你,带你去了她办公室门口。你涨红了脸抹掉自己头上细密的汗水掏出钻戒盒子拍在她桌上。

“陈sir,嫁俾我好唔好啊?”

她面无表情,手上处理文件的速度也没有慢下来。

“你这是在妨碍公务。”

“可是我已经在门口等了你好几天了,你都没出来过。再怎么忙还是要休息的,留出一点点时间和我结婚嘛陈sir。”

她突然放下手里的文件,拽过你的领子亲了你一口。

“等这段时间的事情都忙完了,再说。”

第二天,陈要嫁给罗德岛博士的小道消息飞满整个近卫局。你问我为啥他们会知道?因为监控开着。


特典:

side.塔露拉

——————————————————————

她站在高处俯瞰焦土的王者气息稳住全场。永远都如冰霜的眉眼直勾勾盯着你,那眼神就像冷漠凶残的杀手锁定了自己的目标一般,你无处可逃。

你站在瞭望台上望着对面那黑压压的一大片,不明白为什么这次整合运动的全员都出动了。那磅礴气势简直就是想要与罗德岛进行拼死一搏。

罗德岛所有干员都站在甲板上,准备好了迎接大战。这次可能是真的要拼个你死我活。

她没有下达进攻的指令,右手搭上自己夹在腰际的那把长剑。

她说,“罗德岛,把你们的博士交出来,我来接亲。”她拔出那把剑直直插入土地。

“不然的话,我就抢了。”

————————

第一次打那么多tag,我有爽到!

你看这鸽子像不像棱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你看这鸽子像不像棱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